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备战足总杯,热身赛惨遭伯恩利逆袭(曼联足总杯遭淘汰)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备战足总杯,热身赛惨遭伯恩利逆袭(曼联足总杯遭淘汰)的内容,曼联备战足总杯,却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遭遇了伯恩利的逆袭,输球的结果让球队陷入了尴尬境地。滕哈格安排这场比赛的目的是提升球员的体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备战足总杯,却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遭遇了伯恩利的逆袭,输球的结果让球队陷入了尴尬境地。滕哈格安排这场比赛的目的是提升球员的体能和状态,尤其是那些刚伤愈的关键球员。然男气功钢筋铁骨而,结果却出人意料,曼联在自家训练基地不敌英超第19位的伯恩利。

曼联本赛季重庆奉节疫情已经花费了7.78亿英镑买人,排在英超第二位,仅次于切尔西。然而,这场热身赛的失利让人质疑球队的投入与表现,英国媒体嘲讽称:“曼联在对伯恩利的秘密友谊赛再次遭遇尴尬,被对手打爆。”

这场失利可能会影响滕哈格对阵纽波特的足总杯比赛的阵容选择。足总杯已经成为曼联本赛季唯一的夺冠希望,因此滕哈格可能会调整阵容,让更多主力球员登场。不仅如此,这也是主力球员在与狼队的英超比赛前最后的实战锻炼机会。

然而,曼联的球星可能不太喜欢做客纽波特的罗德加勒比海盗4好看吗尼阅兵球场,因为客队更衣室的条件相对较差。如果曼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俱乐部可能会在冬窗最后时刻进行压哨引援。目前,曼联尚未有具体的引援举动,但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表示俱乐部仍保持开放态势,可能在引援方面有所动作。

// 曼联备战足总杯,热身赛惨遭伯恩利逆袭(曼联足总杯遭淘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