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姆巴佩传闻未了,利物浦欲挖皇马未来之星:卡马文加引关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姆巴佩传闻未了,利物浦欲挖皇马未来之星:卡马文加引关的内容,进入冬季转会窗口的尾声,姆巴佩的未来去向仍然扑朔迷离,而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皇马在这场豪门之争中显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急迫感,似乎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进入冬季转会窗口的尾声,姆巴佩的未来去向仍然扑朔迷离,而皇马在这场豪门之争中显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急迫感,似乎正在等待某个关键时刻。

如果姆巴佩最终未能成为皇马的一员,那么这支豪门球队将不得不调整目标,诸如哈兰德、奥斯梅恩等球星成为备选之一。然而,姆巴佩的沉默是否意味着他对其他选择有更多的考虑呢?是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还是转投利物浦,这一疑问成为当前足坛热议的话题。

长期以来,姆巴佩和皇马的联系dms night24已深入人心,但实际上,法国球星还有其他选择,其中之一就是利物浦。然而,利物浦在谈判桌上也面临巨大的压力,姆巴佩不愿降薪,谈判是否还有必要成为关键因素。即便利物浦愿意放弃萨拉赫,也难以轻松承担姆巴佩的高昂费用。

谈论转会,终究离不开资金的问题。姆巴佩提出的要价过高,几乎只有巴黎圣日耳曼有能力满足这一要求。养不起姆巴佩,却不代表利物浦无法引进其他巨星,克洛普正在酝酿一项计划:趁势而上,夺走皇马的未来之星!据《DC》报道,利物浦正试图挖走卡马文加,并准备了1亿欧元的资金。

2024年,皇马预计将迎来一场大动作,除了姆巴佩之外,后防线可能发生重大变革,左中右的位置都可能有新的面孔。阿方索·戴维斯、A·yydnf辅助频道席尔瓦、伊纳西奥、约罗、弗林蓬,这些后卫悍将都需要支付高昂的转会费用。此外,如果姆巴佩不能成为伯纳乌的9号,皇马还需要引进前锋,潜在目标奥斯梅恩的转会费用预计将超过1亿。

尽管皇马积攒了一些资金,但在如此大手笔的动作下,球队仍需要变卖球员以获取资金。利物浦的计划显得明确,1亿欧元购入卡马文加是有可能的,因为皇骏网一卡通充值qb马迫切需要资金。然而,利物浦或许低估了皇马的决心,对于核心球员,皇马只有一个立场:非卖品!对于楚阿梅尼、卡马文加的兴趣并非新闻,但多次尝试均未成功。

实际上,1亿欧元争夺卡马文加并无谈判的空间,因为这已经超过了他的身价,更何况卡马文加还是皇马未来的核心。卡马文加的全能使他适应于多个位置,这也让他的身价更加突出。对于皇马而言,1亿欧元几乎是耻辱性的报价,卡马文加的价值远远超过这个数。事实上,皇马的政策非常明确,老球员或许可以离开,但这批年轻球员将成为未来十年的核心,他们每个人都是皇马的不可动摇的未来。

// 姆巴佩传闻未了,利物浦欲挖皇马未来之星:卡马文加引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