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德里赫特或离开拜仁?曼联关注他的未来动向(德里赫特集锦)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里赫特或离开拜仁?曼联关注他的未来动向(德里赫特集锦)的内容,直播吧1月20日讯,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球星德里赫特考虑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尽管德里赫特的合同直到2027年才到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1月20日讯,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球星德里赫特考虑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尽管德里赫特的合同直到2027年才到期,但他似乎渴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迎接新的挑战。天空体育的消息透露,拜仁高层已经了解到了德里赫特的离队意愿,一旦有适当的报价,俱乐部将对其转会持开放态度。

目前,德里赫特主要在球队与金玟哉以及于帕梅卡诺之间竞争位置。近期的报道还提到,拜仁正在寻求引进巴萨后卫阿劳霍,这也加剧了德里赫特未来龚伦月的不确定性。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德里赫特的出场机会相对较少。

据了解,曼联正在密切关注德里赫特的发展动向。作为一支渴望强化后防线的球队,曼联可能会在夏季转会窗口争取签下这位年轻有为的后卫。

德里赫特的离队将成为夏季转会市场上备受maury秀瞩目的一笔交易,他的离开是否会影响拜仁的后防实力,成为了球迷们关心的焦点之一。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逐300英雄金木研渐临近,德里赫特未来的去向将成为足球界的热门话题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这位年轻后卫的职业生涯迎来新的篇章。

// 德里赫特或离开拜仁?曼联关注他的未来动向(德里赫特集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