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BA新秀阿曼德:意外之表现与欧洲风格的担忧(球迷阿曼达)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BA新秀阿曼德:意外之表现与欧洲风格的担忧(球迷阿曼达)的内容,CBA新秀阿曼德:投篮手段出奇制胜,欧洲风格迎接考验1月12日,山东男篮在与北京的比赛中再次通过加时战胜对手,这场丹尼熊的包怎么样胜利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CBA新秀阿曼德:投篮手段出奇制胜,欧洲风格迎接考验

1月12日,山东男篮在与北京的比赛中再次通过加时战胜对手,这场丹尼熊的包怎么样胜利不仅为球队锁定胜局,更让新外援阿曼德成功迎来了他在CBA的首秀。阿曼德替补登场,全场打了近20分钟,12投6中赛尔号超能克什么,贡献14分、5次助攻、2次抢断、1个篮板以及2次失误。这样的首秀赢得了广泛好评。作为一个在欧洲连续10年三分球命中率保持在40%以上的稳定投手,阿曼德在首秀中展现出了一些意外之处。他在三分线外出手5次,只命中了一球,似乎迅速适应了山东男篮的比赛风格,没有展现出高超的射术。然而,他最引人瞩目的是在分享球方面的出色能力。山东男篮本想引进一台投篮机,却意外地得到了一个出色的组织者。

在全场5次助攻中,阿曼德在串联进攻方面的表现仅次于高诗岩。尤其两次出色的传球助攻让陈玖璋成功上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这场比赛来看,阿曼德并非传统的美式小后卫,他速度并不快,但他的节奏感出色,这或许与他在NBA选秀后长期在欧洲打球有关。

一个“欧化”的得分后卫,是否能够成为山东男篮的理想选择呢?阿曼德的表现让人想起了目前效力于天津、曾在山东度过失意一年的罗切斯特方正r620g拆机。两者都以出色的投射能力和组织功能为特点,但罗切斯特在山东的表现与在天津时大相径庭。可以说,罗切斯特未能融入球队是他在山东遭遇失败的原因之一。

然而,对于阿曼德而言,尽管首秀让人满意,但也有一些让人担心的因素。如果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无法恢复到在欧洲时的水平,如果他在球队遇到得分困难的情况下无法在面对包夹防守时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即便他拥有良好的视野和出色的传球能力,也可能不会成为山东男篮所需要的那个重要拼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拭目以待,看他如何应对CBA更为激烈的挑战。

// CBA新秀阿曼德:意外之表现与欧洲风格的担忧(球迷阿曼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