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那不勒斯与奥斯梅恩完成合同续约,新增1.2-1.3亿欧解约金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那不勒斯与奥斯梅恩完成合同续约,新增1.2-1.3亿欧解约金的内容,12月23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与球队核心球员奥斯梅恩达成了一份新的合同,假的烙印之石这份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3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与球队核心球员奥斯梅恩达成了一份新的合同,假的烙印之石这份合同将一直延续至2026年6月30日。随着续约的完成,奥斯梅恩的薪水也将得到提升。

在过去的农工商红利卡几个小时里,双方就合同的各项细节进行了详细磋商,并最终达成了一致。这次续约不仅延长了奥斯梅恩在那不勒斯的效力时间,而且也提高了他的薪水水平,充分体现了俱乐部对于这位球员的高度重视。

值得关注的是,新合同中加入了一项新的条款,即1.2-1.3亿欧元的解约金。这意味着,如果其他俱乐部有力量火炬意引进奥斯梅恩,就必须支付这一巨额的解约金。这项条款的加入不仅有助于维护那不勒斯对于球员的权益,同时也为球队提供了更多的经济保障。

目前,双方只差最后的签字步骤,而这一过程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完成。那不勒斯俱乐部对于奥斯梅恩的续约充满信心,相信他将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为球队贡献出色的表现。球迷们也期待着看到球队在奥斯梅恩的带领下取得更多的胜利。

// 那不勒斯与奥斯梅恩完成合同续约,新增1.2-1.3亿欧解约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