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欲离队,尤文图斯与纽卡斯尔争夺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欲离队,尤文图斯与纽卡斯尔争夺的内容,近日,《每日电讯报》披露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球队,他渴望新东家能够向他提供出场时间的保证,以百宝箱天龙八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每日电讯报》披露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球队,他渴望新东家能够向他提供出场时间的保证,以百宝箱天龙八部3便为入选索斯盖特的欧洲杯大名单做最后的努神奇宝贝第三部目录力。

目前,尤文图斯和纽卡斯尔两支球队对菲利普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尤文图斯在竞争中稍稍领先。菲利普斯明确了自己在一月份必须离开曼城的决心,不论是租借还是正式转会,他坚信自己仍能为顶级俱乐部效力。

在这两支球队中,纽卡斯尔中场人员严重不足,除了被禁赛的托纳利,吉马良斯和乔林顿因伤病影响而无法上场。然而,尤文图斯由于法焦利和博格巴的长期缺阵,对菲利普斯的需求更为迫切。

考虑到2024年夏天的欧洲杯,菲利普斯清楚自己无论在哪支球队,都不能只坐在替补席上。转会尤文图斯对他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改变,而如果选择纽卡斯尔,各方面都会更加“方便”一些。

然而,菲利普斯做出决定的前提是新球队能够提供关于出场时间的明确保证。纽卡斯尔是否能够满足这一条件,目前还存在一些疑问。鉴于喜鹊军团已经无缘欧天谴之门任务线战和英联杯,球队的总比赛时间减少,这或许会影响纽卡斯尔对于保证菲利普斯出场时间的考虑。

在曼城战胜浦和红钻的世俱杯半决赛中,菲利普斯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展现出了他的实力。本赛季至今,菲利普斯代表曼城出战10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并打入了1球。这一情况引起了多支俱乐部的关注,而他的未来将成为冬季转会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焦点。

// 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欲离队,尤文图斯与纽卡斯尔争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