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科斯蒂奇回归尤文合练,拉比奥特进行个人训练,法乔利扭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科斯蒂奇回归尤文合练,拉比奥特进行个人训练,法乔利扭的内容,12月19日消息,全市场报道称,尤文图斯俱乐部迎来了一些关于球员伤病的最新消息。科斯蒂奇在今天的合练中成功回归,而拉比奥世界表白日几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9日消息,全市场报道称,尤文图斯俱乐部迎来了一些关于球员伤病的最新消息。科斯蒂奇在今天的合练中成功回归,而拉比奥世界表白日几月几号特则进行了个人训练。

尤文图斯在周六中午12点30分展开了备战弗洛西诺内比赛的训练,科斯蒂奇的回归成为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成功参加了合练,为球队移花接木 4.1备战工作增添了一名关键球员。

然而,拉比奥特仍未回归参加合练,他在球场上进行了个别训练。在此前尤文1-1战平热那亚的比赛中,拉比奥特受伤,目前仍在逐步恢复中。昨天,他只进行了健身房的个人训练,球迷们对他的伤势恢复表示期待。

不幸的是,目前因赌球被禁赛的法乔利在昨天的训练中又遭遇了伤病。他扭伤了右脚踝,为球队的阵容带来了新的困扰。法乔利的禁赛期还未结束,但球队依然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真三显血尤文图斯的伤病情况一直备受球迷关注,球队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迎来更多球员的健康回归,以保持顶级竞技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将迎来新的挑战,而球迷们也将持续关注着球队的表现。

// 科斯蒂奇回归尤文合练,拉比奥特进行个人训练,法乔利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