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家遭窃贼入侵,贵重物品全被洗劫一空(德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家遭窃贼入侵,贵重物品全被洗劫一空(德的内容,1& 119;& 119;& 119;& 46;&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2月18日消息,比利时新闻媒体HLN报道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www.xuejiazl.org2月18日消息,比利时新闻媒体HLN报道称,曼城球星德布劳内的比利时住所在周六晚遭遇窃贼入侵,房内的贵重物品全部被洗劫一空。

据悉,案发时德布劳内和妻子米歇尔以及三个孩子并不在家中。窃贼使用梯子成功攀爬这栋位于豪斯登-佐德尔州博尔德堡的豪宅dnf使徒的宿命称号,将房内的贵重物品悉数带走。

这座70英亩的房产是德布劳内于2015年购得,并于2019年2月竣工。豪宅内配备了游泳池、按摩浴缸和篮球场等豪华设施。

德布劳内和队友们在周六晚上与水晶宫的比赛中战平2-2后,前往沙特参加世俱杯。据HLN报道,这座比利时的房产大部分时间都是德布劳内一家在比赛间隙时临时居住,而平时他们主要居住在柴郡的威尔姆斯洛。

尽管德布劳内因伤未能出战周六的比赛华为网盘登陆,但他与球队一同前往参加世俱杯。曼城将在周二的半决赛中迎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对于这起窃案,目前尚无更多详细信息。球迷们对德布劳内的家庭遭鹰王猎情txt下载遇表示关切,同时期待警方能够早日破案。

//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家遭窃贼入侵,贵重物品全被洗劫一空(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