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三笘薰续约未能延续进球神勇,阿森纳主场2-0击败布莱顿(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三笘薰续约未能延续进球神勇,阿森纳主场2-0击败布莱顿(的内容,12月18日,英超第17轮比赛中,布莱顿客场挑战阿森纳,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续约至2027年的三笘薰未能延续先前的进球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8日,英超第17轮比赛中,布莱顿客场挑战阿森纳,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续约至2027年的三笘薰未能延续先前的进球神勇,打满90分钟未能有所建树。

三笘薰在10月20日与布莱顿完成续约,将合同期延长至2027年,同时周薪也从1万镑上涨至8万镑。在此之前,他本赛dnf淘宝季为球队cf非法模块出场11次,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然而,随着续约后的比赛,三笘薰在12场比赛中尚未打破对手球门,只有1次助攻入账,与之前的火热表现形鄂尔多斯柳培林成鲜明对比。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三笘薰全程参与,但未能为球队进球或助攻,这也成为布莱顿失利的一部分原因。阿森纳通过此场胜利继续保持对英超前列的追赶态势,而三笘薰则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重新找回状态,为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

// 三笘薰续约未能延续进球神勇,阿森纳主场2-0击败布莱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