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努涅斯再度受批评,球迷质疑他是否配得上队史最昂贵引援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努涅斯再度受批评,球迷质疑他是否配得上队史最昂贵引援的内容,12月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18日的双红会比赛结束后,利物浦球员努涅斯再次成为球迷批评的焦点。社交媒体上一位大连轮渡博主针对努涅斯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8日的双红会比赛结束后,利物浦球员努涅斯再次成为球迷批评的焦点。社交媒体上一位大连轮渡博主针对努涅斯的表现发表了批评性言论。

在这场比赛中,努涅斯出场78分钟,触球22次,射门2次但却未能射正,最终获得了7.1的赛后评分。这样的表现引发了球迷的不满。

一名名为“barry”的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现在立刻放弃努涅斯,这帮球迷给予了他对待婴儿般的宽容。努涅斯在利物浦已经度过了18个月,还能有10场球荒。”

他进一步指出:“在努涅斯身cf黄金加特林上,人dota 6.72f ai们给他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借口。他是利物浦队史最昂贵的引援,每个赛季只能踢出一半好的比赛,太不中用了。”

这番言论凸显了球迷对努涅斯近期表现的不满和对他是否配得上队史最昂贵引援地位的质疑。球员未来的表现将决定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 努涅斯再度受批评,球迷质疑他是否配得上队史最昂贵引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