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沙特联赛足球总监谈引援计划,桑乔和德赫亚成为潜在目标(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沙特联赛足球总监谈引援计划,桑乔和德赫亚成为潜在目标(的内容,12月15日讯,沙特联赛足球总监迈克尔-埃梅纳罗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涉及了引进球员桑乔和德赫亚的可能性。对于桑乔,迈克尔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5日讯,沙特联赛足球总监迈克尔-埃梅纳罗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涉及了引进球员桑乔和德赫亚的可能性。

对于桑乔,迈克尔表示:“出于对球员和其俱乐部的尊重,我们不能谈论具体的目标。我们也不想被看作在其他俱乐部不适应的球员倾销市场。我们要认真考虑我们俱乐部的需求,我们会紧密合作来完成目标。我不想低估像桑乔这样球员的水平和重要性,我知道他很长时间了......现在,我们没有关于任何具体目标的具体讨论。”

关于德赫亚,迈克尔继续说道:“我们对于想补强的位置没有歧视,我们让俱乐部决定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并为他们带来(目标)。如果有人想要德赫亚,他们承担得起,他也能适应,我们很高兴把他引进联赛中。他已经被介绍给我们了,我们有可用的信息。讨论则是完全不同的事。”

这番言论表明沙特联赛足球总监对于引援计划非常慎重,尊重球员和其所属俱乐部的立场。对于桑乔和德赫亚等潜在目标,沙特联赛足球总监并没有透露过多信息,强调了俱qcc空间乐部需求的优先考虑。这周云峰微博也展现了沙特联赛足球青岛市58中总监对球队发展和引援的谨慎态度。球迷们期待着看到沙特联赛在未来的引援中能够迎来更多实力派球员,提升联赛的竞争水平。

// 沙特联赛足球总监谈引援计划,桑乔和德赫亚成为潜在目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