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塞罗那拒绝奥巴梅扬自由身回归,锋线问题待解(巴塞罗那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塞罗那拒绝奥巴梅扬自由身回归,锋线问题待解(巴塞罗那的内容,12月11日消息,近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尽管奥巴梅扬积极表示愿意以自由身itunes 9 2回归巴塞罗那,但红蓝军团却选择了拒绝这一运动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1日消息,近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尽管奥巴梅扬积极表示愿意以自由身itunes 9.2回归巴塞罗那,但红蓝军团却选择了拒绝这一可能性,使得巴塞罗那在锋线位置上的问题依然待解。

巴塞罗那当前在锋线上存在一些困扰,需要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奥巴梅扬本可以成为巴塞罗那锋线的重要一环,但红蓝军团对于这位加蓬前锋的回归提出了拒绝。

相反,奥巴梅扬最终选择了加盟法甲球队马赛。本赛季,他在21场比赛长津湖票房最新票房中已经打进12球并送出6次助攻,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

奥巴梅扬一直渴望回到西甲踢球,在2022年1月,他为此付出了一切努力,试图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在他曾效力的巴塞罗那时期,奥巴梅扬表现出惊人的进球效率,为牛油果和苹果哪个脂肪高球队赢得了西甲冠军,赢得了球迷的喜爱。

然而,红蓝军团选择了拒绝这一回归提议,对于这一决定,各方都存在不同的看法。在奥巴梅扬未能回归的情况下,巴塞罗那需要寻找其他解决锋线问题的方案,以确保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竞争力。球迷们期待着球队能够尽快找到适合的锋线补强,为未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 巴塞罗那拒绝奥巴梅扬自由身回归,锋线问题待解(巴塞罗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