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马德里竞技vs阿尔梅里亚首发公布,格列兹曼领衔马竞出征(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德里竞技vs阿尔梅里亚首发公布,格列兹曼领衔马竞出征(的内容,本周末,西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马德里竞技与阿尔梅里亚之间展开。比赛即将在北京时间21:00开战,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也已经揭晓。马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周末,西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马德里竞技与阿尔梅里亚之间展开。比赛即将在北京时间21:00开战,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也已经揭晓。

马德里竞技首发阵容如下:奥布拉克、阿斯皮利奎塔、维特塞尔、萨维奇、利诺、马科斯-略三星w2013水货报价伦特、德保罗、科克、格列兹曼、科雷亚、莫拉塔。而替补席上则有格尔比奇、戈米斯、吉梅内华为荣耀8和v8哪个好斯等球员。

阿尔梅里亚方面的首发名单包括马克西米亚诺、埃德加-冈萨雷斯、阿杰姆等主力球员。而替补席上则有迭戈-马里亚诺、费尔南多-马丁内斯、凯基等备战球员。

此次比赛前,马德里竞技在西甲积分榜上表现不俗,以10胜1平xuejiazl.org3负的战绩,积3模拟人生3配置1分暂列第4位。而阿尔梅里亚则以0胜4平11负的成绩,仅积4分,目前垫底西甲积分榜。

值得关注的是,马德里竞技的前场将由格列兹曼领衔,这位世界级前锋的发挥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他与科雷亚、莫拉塔等队友的默契配合,将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对于阿尔梅里亚来说,面对强大的马德里竞技,他们需要全队齐心协力,克服目前的困境,争取在这场比赛中拿到宝贵的分数。这场比赛将为球迷们带来激动人心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 马德里竞技vs阿尔梅里亚首发公布,格列兹曼领衔马竞出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