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维尔纳或冬窗离队,莱比锡愿开启转会谈判,主帅罗泽发表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维尔纳或冬窗离队,莱比锡愿开启转会谈判,主帅罗泽发表的内容,12月7日讯 -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Philipp Hinze透露,莱比锡愿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谈判,若球队前锋蒂莫·维尔纳希望寻求新的出路。这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7日讯 -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Philipp Hinze透露,莱比锡愿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谈判,若球队前锋蒂莫·维尔纳希望寻求新的出路。这为球员可能的离队创造了机会。

维尔纳在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切尔西回归莱比锡,然而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相当有限。根据Philipp Hinze的消息,如果维尔纳有意在冬窗寻找新的球队,莱比锡已经准备好就他的离队与其华硕k41v他俱乐部进行谈判,并愿意考虑收到的报价。

莱比锡主帅罗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维尔纳的局面发表了关键言论。他强调,球员的表现是最重要的,每个球员都需要接受激烈的上场时间竞争。罗泽表示:“现在他需要做出决定——是接受现状、继续战斗,还是选择改变现状?”

维尔纳本赛季为莱比锡出战了13场比赛,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但仅获得了37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的出场情况让球员不得卖源码不考虑未来的选择。莱比锡愿意开启转会谈判,也为罗永浩脱口秀自黑维尔纳提供了在冬窗寻找新机会的可能性。球迷们拭目以待,看这位前锋是否会选择离队,并在新的球队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机会。

// 维尔纳或冬窗离队,莱比锡愿开启转会谈判,主帅罗泽发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