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本菲卡主帅施密特谈迪马利亚离队传闻,强调球队欢迎并珍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本菲卡主帅施密特谈迪马利亚离队传闻,强调球队欢迎并珍的内容,12月2日讯 本菲卡主帅施密特今天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可能在赛季末离队的迪马利亚。近期有传闻称,迪马利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本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日讯 本菲卡主帅施密特今天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可能在赛季末离队的迪马利亚。

近期有传闻称,迪马利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本菲卡,回罗萨里奥中央踢球。施密特对此表示:“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市场是开放的,球员的买卖在幕后进行,这也取决于球员自己。”

“我很高兴迪马利亚能和我们在一起,我喜欢他来本菲卡踢球的决隋唐英雄萧妃定,很多人都做出了不同的决定,比如很多球员选择了沙特阿拉伯,这是不一样的选择。”

施密特对迪马利亚的回归表示满意:“而迪马利亚决定回来本菲卡,我很高兴他做出这个决定。当他来到本菲卡时,我已经很了解他的职业生涯,但他的实力还是让我非常www.xuejiazl.org惊讶,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态。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一名关键球员。”

“迪马利亚之前受过伤,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状态,广州二胎政策而现在他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很高兴他能和球队在一起。我们会享受和他采矿大卡车2在一起的每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我们会看看他是否还想在本菲卡再踢一年。现在,我们只是很高兴能拥有他。”

施密特的言辞强调了球队对于迪马利亚的欢迎和珍惜,而迪马利亚的未来是否仍与本菲卡紧密相连,也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 本菲卡主帅施密特谈迪马利亚离队传闻,强调球队欢迎并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