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菲利普斯愿留英超,尤文争取引入,冬窗交易或将成焦点(菲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菲利普斯愿留英超,尤文争取引入,冬窗交易或将成焦点(菲的内容,近日,有关曼城中场菲利普斯未来去向的传闻愈演愈烈。据全尤文网报道,尤文图斯对这位英格兰国脚表现出浓厚兴趣itouch好玩的游戏,但菲利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有关曼城中场菲利普斯未来去向的传闻愈演愈烈。据全尤文网报道,尤文图斯对这位英格兰国脚表现出浓厚兴趣itouch好玩的游戏,但菲利普斯更倾向于留在英超联赛,可能会拒绝国外的报价。

dnf淘宝曼城的菲利普斯在本赛季仅仅出场了8次比赛,主要是因为出场时间有限精绝古城什么时候更新,同时他急切渴望获得参加2024年欧洲杯的机会。这也导致了他与一些英超球队的联系,其中包括纽卡斯尔联和西汉姆联。

尽管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未能充分发挥菲利普斯的能力,但菲利普斯更希望留在英超联赛踢球。因此,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暂时外租,然后在明年夏季以永久转会的形式离开曼城。

尤文图斯对菲利普斯的兴趣不减,但面临他留在英超的倾向,交易或将面临一些挑战。这也使得纽卡斯尔联和阿森纳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受欢迎的下家。菲利普斯的未来去向仍然是冬季转会市场的一个备受关注的焦点。

// 菲利普斯愿留英超,尤文争取引入,冬窗交易或将成焦点(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