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新加坡主帅西谷隆下课候选人曝光,朴恒绪或接任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加坡主帅西谷隆下课候选人曝光,朴恒绪或接任的内容,11月23日,世预赛36强赛前两轮,新加坡&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队在连续输给韩国和泰国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3日,世预赛36强赛前两轮,新加坡xuejiazl.org队在连续输给韩国和泰国后,陷入两连败的困境。据《足球报》报道,新加坡主帅西谷隆的下课成为热门话题,而替代他的热门候选人之一是前越南主帅朴恒绪。

新加坡队在本次世预赛36强赛中表现疲软,先是不敌韩国,接着在与泰国的比赛中再次落败。这使得西谷隆的执教位置岌岌可危,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

泰国队在同样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已经宣布换帅,前泰国主帅波尔金离东伽ab任,由日本教练石井正忠接任。波尔金在离任时表达了对球队的深深祝福,他的执pornhub 怎么打开教经历包括夺得东南亚杯冠军,但在与国足的36强赛首战失利后,成为他卸任的主要原因。

石井正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曾带领鹿岛鹿角夺得2016年J国内出口邮件封发1联赛和天皇杯冠军。他的加盟为泰国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展望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所突破。

而在新加坡队的情况下,如果西谷隆下课,前越南主帅朴恒绪是备受瞩目的接任人选。朴恒绪在上届12强赛中率领越南国家队主场3-1击败中国队,显示出了他的执教实力。

尽管目前西谷隆表示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有机会继续带队,但新加坡球迷对于未来的变动充满了期待。无论最终的决定如何,新加坡队都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而朴恒绪是否能够成为新的教练领头人,也成为了关注焦点之一。

// 新加坡主帅西谷隆下课候选人曝光,朴恒绪或接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