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森纳挂牌基维奥尔,要价2000万欧不租借(阿森纳打维拉)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森纳挂牌基维奥尔,要价2000万欧不租借(阿森纳打维拉)的内容,据全尤文网报道,阿森纳已经决定将波兰后卫基维奥尔挂牌出售,而且要价不低于2000万欧元,并且明确表示不接受租借形式。基维奥尔最近在国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全尤文网报道,阿森纳已经决定将波兰后卫基维奥尔挂牌出售,而且要价不低于2000万欧元,并且明确表示不接受租借形式。

基维奥尔最近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表现,特别是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他的出色表现被认为是近期的亮点,同时也展示了他在场上的巨大潜力和进步空间。

然而,在阿森纳,基维奥尔并未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虽然曾在意甲效力过,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那不江苏高考查分时间2020勒斯和罗马都曾对他表现出兴趣,但在阿森纳的日子并不如意。

有消息称,AC米兰曾考虑过采取租借加买断的方式引进基维奥尔,但据悉,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并不愿意以租借的形式放走这位后卫,坚持要价至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基维奥尔在上赛季冬窗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森纳,然而本赛广州金矿ktv价格表季他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了8次,这也是促使阿森纳考虑出售他的原因之一。

随着基维奥尔的挂牌出售,转会市场上或将掀起一番波澜,而对于这位波qq网游有哪些兰后卫的未来去向,球迷们和足球评论员也将保持关注。

// 阿森纳挂牌基维奥尔,要价2000万欧不租借(阿森纳打维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