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裁判面临尊重危机,前裁判呼吁关注基层裁判困境(英超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裁判面临尊重危机,前裁判呼吁关注基层裁判困境(英超的内容,前裁判克拉滕伯格通过邮报专栏谈到了英超裁判面临的问题,他认为人们对裁判缺乏尊重,尤其是基层裁判。近期,英超历史上的一场激烈比赛,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裁判克拉滕伯格通过邮报专栏谈到了英超裁判面临的问题,他认为人们对裁判缺乏尊重,尤其是基层裁判。

近期,英超历史上的一场激烈比赛,切尔西4-4曼城,被波切蒂诺在终场时冲进球场辱骂裁判安东尼-泰勒所破坏。克拉滕伯格指出,这种情况是自上而下的,但在基层却更加严峻。在基层比赛中,没有摄像头和管异界记忆碎片理员来制止那些在接近裁判时不三思而后行的人,这已经在基层比赛中失控。

英国有2.8万名裁判,但不断招募更多的裁判。然而,裁判在基层比赛中面临的辱骂和威胁问题,使得留住这些裁判成为一项困难的任务。克拉滕伯格强调,无论是在涉及儿童还是成人的比赛中,对基层裁判都没有足够的保护。洛克王国果儿糖英超联赛需要树立一个好榜样,以改善裁判受到的尊重问题。

他回顾了自己作为裁判的经历,强调裁判面临的威胁和辱骂,并指出了英国足球等待第一个裁判死亡案例的可能性。为了改善裁判境遇,他呼吁加强对基层比赛的纪律要求,对违规行为进行制裁。他还建议裁判佩戴随身摄得仕卡像机,作为防止滥用职权的额外保护措施。

最后,克拉滕伯格呼吁球迷在观看比赛时尊重裁判,而不是辱骂他们。他认为,裁判们已经受够了这样的对待。这一问题的解决需要社会文化的变革,以建立更加尊重裁判的足球文化。

// 英超裁判面临尊重危机,前裁判呼吁关注基层裁判困境(英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