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斯帕莱蒂:意大利杀入2024欧洲杯正赛,主帅职务迎来新起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斯帕莱蒂:意大利杀入2024欧洲杯正赛,主帅职务迎来新起的内容,11月21日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第10轮较量,意大利客场与乌克兰战成0-0,以积14分的成绩位居小组第2,成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1日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第10轮较量,意大利客场与乌克兰战成0-0,以积14分的成绩位居小组第2,成功晋级2024欧洲杯正赛。赛后,意大利主帅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上任时就知道欧预赛必须要出线,而现在他可以真正开始在意大利队展开中国商检局深入的工作。

意大利队在本届小熊推金币电脑版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稳健,通过10轮较量,成功锁定了小组第2的位置。斯帕莱蒂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在关键时刻保持了不败的战绩,成功晋级正赛。

斯帕莱蒂表示:“当我接任意大利主教练一职时,我就知道欧预赛必须要出线。现在,我们完成了这一目标,我可以真正开始在意大利队展开更深入的工作了。球队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国家荣誉而战。”

这次欧洲杯的晋级,标志着意大利队在国际赛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球迷们对未来的欧洲杯正赛也充满期待,期itouch好玩的游戏盼球队在2024年的赛场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 斯帕莱蒂:意大利杀入2024欧洲杯正赛,主帅职务迎来新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