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智利主帅谈迭戈-巴尔德斯伤缺:桑切斯或成为新前腰, 阵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智利主帅谈迭戈-巴尔德斯伤缺:桑切斯或成为新前腰, 阵的内容,11月15日讯 智利国家足球队的主帅爱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德华多-贝里佐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宏基4752g驱动上透露,由于中场球员幼嫩系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15日讯 智利国家足球队的主帅爱德华多-贝里佐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宏基4752g驱动上透露,由于中场球员幼嫩系列迭戈-巴尔德斯的伤病,球队或将调整阵容,而桑切斯可能成为新的前腰人选。

贝里佐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可以依靠跟迭戈风格不同的球员来出任前腰位置,迭戈的缺席迫使我们寻找其他方案。桑切斯可以踢这个位置,实际上他在持刀刺舍友后坠楼国米也习惯了踢前锋身后。这次,他或许可以在双前锋的身后,或者在三名队友的身后。”

对于球队而言,迭戈-巴尔德斯的伤缺无疑是一次挑战。他在球场上的技术和组织能力一直是智利中场的重要支柱。为了填补这一空缺,贝里佐提到了几个备选方案。

首先,桑切斯成为了备选之一。贝里佐认为,桑切斯在国际米兰期间已经适应了在前锋身后的位置,因此有望在智利国家队中发挥类似的作用。他可以站在双前锋的身后,或者在三名队友的身后,起到串联进攻的作用。

除了桑切斯,贝里佐还提到了其他几名球员,包括达里奥-奥索里奥和维克托-达维拉。然而,他明确指出,无论是哪位球员,都需要在场上展现出跑动和串联其他球员的能力。

整体来看,贝里佐对于球队在迭戈-巴尔德斯伤缺的情况下能够有多种选择表示乐观。他强调了球队的灵活性,同时也展示了对球员们适应新位置的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球迷可以期待看到智利国家队如何应对这一挑战,以及新位置上球员们的表现。

// 智利主帅谈迭戈-巴尔德斯伤缺:桑切斯或成为新前腰, 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