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何塞卢谈个人目标与维尼修斯表现,贝林厄姆成为进球焦点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何塞卢谈个人目标与维尼修斯表现,贝林厄姆成为进球焦点的内容,11月1运动人生xuejiazl org5首尔小情侣日讯 近日,皇马的西班牙前锋何塞卢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一些关于自己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15首尔小情侣日讯 近日,皇马的西班牙前锋何塞卢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分享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个人目标、对队友维尼修斯的看法以及对贝林厄姆的认可。

对于个人目标,何塞卢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取得比上赛季更多的进球,上赛季我进了17个球,如果本赛季进18球就是提高。” 何塞卢的雄心壮志展现出他对于在球场上不断进步的渴望,也为球迷们展望了一个更为出色的赛季。

在谈到队友贝林厄姆时,何塞卢充满信心地说道:“贝林厄姆现在已经打进了13个球,他可能本赛季最终会打一掌溪山行旅进22球或者23球。” 对于皇马而言,贝林厄姆的出色表现无疑是球队攻击线上的一大亮点,他的进球数也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采访中,何塞卢还聊到了队友维尼修斯的表现。他对维尼修斯的评价是:“维尼修斯能够取得成就,因为他具备条件,并且可以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鬼舞姬阿卡丽有特效吗作用。当他全神贯注的时候,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在最近几轮联赛中已经看到了,他两场比赛打进3球。” 何塞卢对于维尼修斯的赞美充分展示了球队内部对于年轻球员崛起的期待和支持。

在这个赛季的征程中,何塞卢的个人目标、对队友的认可以及对球队整体表现的乐观态度都将为球队带来积极的能量。球迷们也期待着在比赛中见证何塞卢与队友们共同书写的精彩篇章。

// 何塞卢谈个人目标与维尼修斯表现,贝林厄姆成为进球焦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