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道格拉斯-科斯塔离开洛杉矶银河,成为自由球员,沙特俱乐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道格拉斯-科斯塔离开洛杉矶银河,成为自由球员,沙特俱乐的内容,10月24日消息,巴西边锋道格拉斯圣血之王-科斯塔与洛杉矶银河经过协商后宣布解约,目前已成为自由球员。这一消息很快被知名足球记者罗马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24日消息,巴西边锋道格拉斯圣血之王-科斯塔与洛杉矶银河经过协商后宣布解约,目前已成为自由球员。这一消息很快被知名足球记者罗马诺确认,并透露了有关科斯塔未来的更多信息。

根据罗马诺的报道,科斯塔在解约后将考虑所有对他感兴趣的报价。目前,已有沙特俱乐部对这位经验丰富的巴西边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科斯塔作为一位技术精湛且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无疑会成为很多俱乐部争夺的对象。

科斯塔此次离开洛杉矶银河,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作为自由球员的他将有更多的选择权,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市场情况,选择一个更加适合自己发展的俱乐部越狱haywire。未来,我们也将持爬虫店续关注科斯塔的动态,期待他能在新的俱乐部再创佳绩。

// 道格拉斯-科斯塔离开洛杉矶银河,成为自由球员,沙特俱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