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托纳利因赌球被调查,或将面临高额罚款和禁赛,纽卡斯尔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托纳利因赌球被调查,或将面临高额罚款和禁赛,纽卡斯尔的内容,近日,《米兰体育报》报道了一则有关意大hotmail打不开利中场球员托纳利的赌球调查的消息。据报道,托纳利因涉嫌赌球而面临着可能的高额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米兰体育报》报道了一则有关意大hotmail打不开利中场球员托纳利的赌球调查的消息。据报道,托纳利因涉嫌赌球而面临着可能的高额罚款和禁赛,而纽卡斯尔俱乐部也有可能会停发他的薪水。

托纳利目前希望能够达成一项认罪下级邪念结晶协议,预计在下周初与意大利检方达成一致。然而,与此前因赌球被禁赛的球员法乔利大魔国弦月梦影不同,托纳利的处境可能更为困难。法乔利之前被禁赛7个月,并被罚款1.25万欧元,但尤文图斯允许他继续随队训练,并且会发放他在禁赛期内的薪水。

不同于法乔利的情况,托纳利曾下注过自己效力的球队——米兰的比赛。因此,托纳利的禁赛期将达到1年,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2024年欧洲杯。此外,一旦托纳利被正式禁赛,纽卡斯尔俱乐部有可能会停发他在禁赛期内的薪水,而托纳利目前在纽卡斯尔的年薪为800万欧元,外加奖金。

另外,托纳利还面临无法随纽卡斯尔全队训练的可能性。虽然英国没有规定禁止涉赌球员随队训练,但之前因赌球被禁赛的球员伊万-托尼在禁赛8个月期间曾有4个月时间无法随队训练。因此,托纳利在禁赛期内是否能够随队训练还需取决于他和检方达成的和解协议。

总之,托纳利的赌球调查将在下周的决定性会议上进行讨论,他的代理律师将与检察官办公室进行全面协商。托纳利也表示将最大程度地配合检方的调查,承认自己下注了米兰获胜的比赛结果,并否认欠赌债或向其他球员推荐赌博平台。在这一案件中,托纳利可能需要面对比法乔利更高数额的罚款和更长的禁赛期。

// 托纳利因赌球被调查,或将面临高额罚款和禁赛,纽卡斯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