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目标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机会与竞争并存,阿邦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斯尔目标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机会与竞争并存,阿邦的内容,根据最新的英国媒体报道,纽卡斯尔有意引进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史密斯-罗。而对此,维拉的前球员阿邦拉霍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即便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最新的英国媒体报道,纽卡斯尔有意引进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史密斯-罗。而对此,维拉的前球员阿邦拉霍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即便史密斯-罗加盟纽卡斯尔,也并不能确保他能够稳坐主力位置,但在纽卡斯尔,史密斯-罗的出场机会将会更加充裕。

阿邦拉霍指出:“史密斯-罗在纽卡斯尔的阵容中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优秀的球员。但和在阿森纳一样,他并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能成为队中的不可或缺的主力。” 他还提到了威洛克的例子,作三星9300刷机为阿森纳青训营出身的球员,在上个赛季表现优秀,但目前已经被边缘化。

尽管纽卡斯尔中场有如吉马良斯这样的球员,史密斯-罗依然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和证明自己的位置。阿邦拉希腊欧洲杯冠军霍表示:“史密斯-罗在纽卡斯尔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相较于在阿森纳,他在纽卡的时光应该会更加美好。”

23岁的史密斯-罗本赛季在联赛中仅仅代表阿森纳出场两次,并且都xuejiazl.org是作为替补出场。他2020年没有过期的激活码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而目前他在阿森纳的未来还充满了未知。

// 纽卡斯尔目标阿森纳中场史密斯-罗,机会与竞争并存,阿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