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受奖:怀念与纳达尔的传奇对决(费德勒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受奖:怀念与纳达尔的传奇对决(费德勒的内容,今年,因疫情停办了3年的上海大师赛正式回归ATP赛场,这也是中国球迷翘首以盼的时刻。去年退役的传奇球星费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德勒受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年,因疫情停办了3年的上海大师赛正式回归ATP赛场,这也是中国球迷翘首以盼的时刻。去年退役的传奇球星费德勒受邀出席表扬仪式,他在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中再次登上了大师赛的舞台。这位曾两度在2014年和2017年在上海夺冠的大师级球员,透露他最怀念的是与纳达尔在上海大师赛lte2上的美好对决。

费德勒于去年9月在拉沃尔杯结束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而今年他重返上海大师赛,这次是以偶像运动员的身份受到表彰。在仪式上,他与WTA传lols3世界总决赛冠军奇选手李娜以及中国球坛的现役一哥张之臻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费德勒在致辞中表示:“我高兴地看到中国的网球运动正在蓬勃发展,而我站在这里,就是其中一个传奇偶像;另一位未来的超级巨星正在茁壮成长。”

回顾2017年上海大师赛,费德勒在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纳达尔,夺得冠军,这也是两位传奇球员第三次在上海大师赛上交锋。费德勒强调,与纳达尔的对决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难忘瞬间之一,特别是在克服了膝伤后,这一胜利仍然让他深感振奋。他说:“对我来说,那是梦幻的一年。我喜欢与纳达尔交手,很高兴当年我在这里赢得了决赛。”

费德勒也感谢了上海球迷的热情支持,他提到:“迷们可以在任何地方等着你,在俱乐部里,在酒店里,在酒店地下室,他们无处不在,而且他们也不介意等待。过去我通常会额外带一个行李箱,因为有时候我会收到球迷给予的大量礼物,我对此十分感谢首尔小情侣。”这种亲近球迷的互动也让费德勒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更加崇高。

// 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受奖:怀念与纳达尔的传奇对决(费德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