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新旧时代交锋!梅西、姆巴佩世界杯对决(梅西 姆巴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旧时代交锋!梅西、姆巴佩世界杯对决(梅西 姆巴佩)的内容,2022年世界杯4强战,法国以2比0战胜摩洛哥,决赛将见证赛事的两大巨星正面交锋,正是阿根廷队长梅西(Lionel Messi)以及表现优秀的法国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世界杯4强战,法国以2比0战胜摩洛哥,决赛将见证赛事的两大巨星正面交锋,正是阿根廷队长梅西(Lionel Messi)以及表现优秀的法国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随着法国队在世界杯连胜,目前仅23岁的姆巴佩的地位也得到进一步巩固,因为法国的目标是成为继1962年的巴西队以来,第一个成功保住世足奖杯的国家。

另外,根据Extra Online的报导指出,梅西与姆巴佩2人职业生涯初期的数据和成就,几乎相同。姆巴佩在即将满24岁,在此之前,他已经在361场比赛中攻进250球,场均0.7颗。对比之下,梅西在24岁之前,则是在326场比赛中破网197球,场均0.6颗。

报导称,虽然梅西在进入决赛的路上为阿根廷队的表现令人眼花缭乱,但姆巴佩有机会毁掉他在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一直未能获得的荣誉的最后一击。

另一方面,对于梅西而言,他正处在职业生涯末期,虽然已获得无数的荣誉,但这次对法国的决赛很可能是梅西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决定能否为他在阿根廷的故事画上完美句点;对姆巴佩而言,虽然已拿下世界杯冠军并创造许多纪录,但仍未获得任何金球奖,但优势胜在他还年轻,未来表现值得关注。

// 新旧时代交锋!梅西、姆巴佩世界杯对决(梅西 姆巴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