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根廷晋级冠军赛!梅西昔日却对阿根廷足协超火大自掏腰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根廷晋级冠军赛!梅西昔日却对阿根廷足协超火大自掏腰的内容,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冠军与季军赛,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领军的国家队顺利晋级到最后,梅西本人过去事迹也讨论爆表,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进入冠军与季军赛,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领军的国家队顺利晋级到最后,梅西本人过去事迹也讨论爆表,传出他曾在阿根廷足球协会陷入危机时出手相助,并以阿根廷队长身分带领国家队,《锦鸿网》也找出2016年外媒报导,发现梅西可能并未像传闻中支付所有足协工作人员薪水,而是支付随队保全的薪水,并且对于包办美洲杯旅费一事也有所出入,梅西当时还曾抱怨不断等班机的状况,炮轰“足协是一场灾难”。

据《ESPN》报导,2016年时阿根廷足协发生了严正内哄问题,在长期担任足协主席得胡里奥格隆多纳(Julio Grondona)2014年过世后,足协陷入动荡。新任主席路易斯塞古拉(Luis Segura)被控诈欺操控电视转播权后,阿根廷足协会员们对足协主席不满,卷走足协账户的钱宣布退会,导致没钱的足协只好拖欠国家队教练与员工薪资,国际足总FIFA也在2016年6月成立紧急小组接管阿根廷足协。

当时的国家队总教练赫拉多马蒂诺(Gerardo Martino),在2016年百年美洲杯前6个月都没有领到薪水,因此辞职,直到百年美洲杯前才回锅接任,但他甚至穷到向女儿借钱。

在2016年6月百年美洲杯的决赛,梅西罚失十二码阿根廷败给智利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到同年8月宣布回归国家队并效力至2018年世界杯。当时在巴西世界杯资格赛前,阿根廷国家队的保全人员就向梅西求助,里奥,我们必须和你谈谈,他们(足协)已经有五六个月没有付钱给我们了。情况有点复杂,你是队长,你了解我们,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此时,梅西才打给他的爸爸,让他给随队重要的保全人员,以及相关员工付钱,但梅西可能也没有支付阿根廷国家队百年美洲杯或者是世界杯资格赛的机票费用,因为他在6月时就曾抱怨班机延误,更称「阿根廷足协AFA是一场灾难」,而当时对于梅西抨击阿根廷足协是灾难一说,阿根廷足协只表示,由于天气问题,导致国家队的航班延误起飞,导致球员滞留机场等待班机。由此可见,航班问题可能并非由梅西支付费用,而是依旧由足协包办。

// 阿根廷晋级冠军赛!梅西昔日却对阿根廷足协超火大自掏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