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新季开局:争冠局势未卜,曼城四连冠悬念重重(英超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新季开局:争冠局势未卜,曼城四连冠悬念重重(英超 的内容,在上周末酋长球场的全场哨声响起时,本赛季的第二个国际比赛日宣告到来,而马丁内利的进球让阿森纳绝杀曼城也使得整个英超为之震惊。英超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上周末酋长球场的全场哨声响起时,本赛季的第二个国际比赛日宣告到来,而马丁内利的进球让阿森纳绝杀曼城也使得整个英超为之震惊。

英超休赛期间,英超前四的分差只有三分。目前,许多人正在修改他们的季前预测,并急切地想知道本赛季的英超争冠是否会更加激烈。

上赛季,曼城成为了赛季“三冠王”,并且实现了英超三连冠,建立了绝对的蓝月王朝。今夏,曼城在各线进行补强,从切尔西引进了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从莱比锡高价买入了卡塔尔世界杯上备受豪门关注的中后卫格瓦迪奥尔。看起来,曼城的英超京圈老公主“四连冠”似乎毫无悬念。

然而,开赛后蓝月军团遭遇了重大打击,中场“指挥官”德布劳内在英超首场比赛受伤离场,长时间缺阵。除了伤病影响之外,京多安等老将的离队,以及阵容厚度不够等因素也迫使曼城陷入了窘境奥巴马被击毙。

与此同时,阿森纳在上赛季争冠失败后,夏窗进行巨资引援,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利物浦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困难后,今夏进行中场重组,虽然球队阵容仍然存在短板(后腰),但由于本赛季利物浦没有欧冠任务,踢欧联的话相对轻松一下,所以球队在赛季初表现不错。最值得惊讶的是热刺,赛季开始前,热刺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中锋凯恩,又是新帅上任,看起来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走上正轨。但没想到,热刺在开局阶段非常强势,目前保持不败,与阿森纳同分,以净胜球优势位列英超榜首。

或许,随着曼城状态的下降,英超本赛季的争冠会呈现“多强争霸”hackshield初始化错误的局面。当然,曼城以往夺得英超冠军的赛季都是在后半程发力,一切都还需要慢慢观察。

// 英超新季开局:争冠局势未卜,曼城四连冠悬念重重(英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