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赫内斯回应拜仁与艾贝尔未能达成协议的传闻(赫内斯 拜仁)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赫内斯回应拜仁与艾贝尔未能达成协议的传闻(赫内斯 拜仁)的内容,近日,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关于拜仁慕尼黑与前莱比锡体育董事艾贝尔的传闻引发了广泛关注。据《踢球者》杂志报道,拜仁主席赫内斯近日在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关于拜仁慕尼黑与前莱比锡体育董事艾贝尔的传闻引发了广泛关注。据《踢球者》杂志报道,拜仁主席赫内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一话题,他表示拜仁与艾贝尔并未达成协议。

消息源自莱比锡方面的宣布,于9月29日宣布体育董事艾贝尔将离任。随后,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赫内斯希望能够尽快为拜仁引进艾贝尔,引发昆明毒米线了球迷和媒体的猜测。

然而,在采访中,赫内斯对于艾贝尔的离开时机表示了惊讶,并且强调了拜仁与艾贝尔之间未能达成协议。这一表态或许意味着,尽管拜仁对艾贝尔有兴趣,但双方未能就合同和条款达成共识。

艾贝尔离开莱比锡的决定引发了外界对他未来去向的猜测,包括是否会加盟拜仁。然而,赫内斯的表态似乎表明,2012年银行贷款利率目前拜仁与艾贝尔之间的交流尚未取得进展。

无论最终的决定如何,这一传闻都引发了足球圈内的广泛关注,球迷们将继续密切关注艾贝尔的下一步动向向井裕,以及拜仁慕尼黑的引援计划。

// 赫内斯回应拜仁与艾贝尔未能达成协议的传闻(赫内斯 拜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