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沃神披露:多队向开拓者问价霍乐迪,交易或将迅速成行(霍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沃神披露:多队向开拓者问价霍乐迪,交易或将迅速成行(霍的内容,北京时间2023年9月29日,来自可靠消息人士的爆料显示,近期几乎所有争冠球队都向开拓者询问了朱-霍乐迪的转会情况,一笔交易预计将在不久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3年9月29日,来自可靠消息人士的爆料显示,近期几乎所有争冠球队都向开拓者询问了朱-霍乐迪的转会情况,一笔交易预计将在不久后达成。

消息灵通人士沃神指出:“开拓者的这笔三方交易并未结束,他们正全力windows7验证以赴地寻求将霍乐迪送走的机会。随着利拉德交易的完成,几乎所有争冠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快船和76人等,都表达了对霍乐迪的兴趣。雄鹿队在得到利拉德后,使得东部的竞争格局变得更加激烈,其他球队也纷纷为了保持竞争力而进行补强。因此,开拓者只需在众多提议中选取最适合的,交易很可能很快就会成行。”

根据此前的报道,开拓者、雄鹿和太阳已经完成了一笔引人瞩目的三方交易。雄鹿获得了利拉德,而开拓者则得到了朱-霍轩轩返利乐迪、德安德烈-艾顿、图马尼-卡马霸王的大陆金手指拉,以及来自雄鹿队的2029年首轮选秀权,同时交换了2028年和2030年的选秀权。太阳队则获得了优素福-努尔基奇、格雷森-阿伦、基恩-约翰逊和纳西尔-利特尔。

在开拓者明确重建方向的情况下,朱-霍乐迪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已经不再是冠军拼图的一部分,球队更愿意通过他来获取更多高质量的未来筹码。

// 沃神披露:多队向开拓者问价霍乐迪,交易或将迅速成行(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