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第4轮: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首发阵容公布,争夺积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第4轮: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首发阵容公布,争夺积的内容,在英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斯顿中国好声音有抽奖活动吗维拉,比赛时间定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00。双方在比赛前分别公布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英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斯顿中国好声音有抽奖活动吗维拉,比赛时间定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00。双方在比赛前分别公布了他们的首发阵容。

利物浦方面的首发阵容包括:阿利森、阿诺德、戈麦斯、马蒂普、罗伯逊、麦卡利斯特、琼斯、索博斯洛伊、迪亚斯、萨拉赫和努涅斯。而替补席上则有凯莱赫、齐米卡斯、昆萨、远藤航、多克、巴伊切蒂奇、埃利奥特、加克波和若塔等球员等待上场机会。

阿斯顿维拉的首发阵容为:马丁内斯、孔萨、迭戈-卡洛斯、保-托雷斯、迪涅、卡什、布巴卡尔-卡马拉、道格拉斯-路易斯、麦金、迪亚比和沃特金斯。而他们adobe flash10的替补席上则有奥尔森、钱伯斯、朗格莱、登东克尔、蒂莱曼斯、凯利xuejiazl.org曼、扎尼奥洛、利昂-贝利和杜兰等球员备战。

在英超前3轮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积累了7分,目前位列第5位。而阿斯顿维苹果降速门是什么意思拉则在同样的比赛轮次内取得了2胜1负,积累了6分,暂时排名第8位。这场比赛将是两支球队争夺积分和荣誉的重要战役,我们期待看到精彩的比赛。

// 英超第4轮: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首发阵容公布,争夺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