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2-1险胜谢菲联!数据对比揭示比赛惊险一幕(曼城vs谢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2-1险胜谢菲联!数据对比揭示比赛惊险一幕(曼城vs谢的内容,在英超联赛本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与谢菲联展开激烈的对决。最终,曼城依靠着哈兰德和罗德里的进球,险胜谢菲联,比分定格为2-1。除了比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英超联赛本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与谢菲联展开激烈的对决。最终,曼城依靠着哈兰德和罗德里的进球,险胜谢菲联,比分定格为2-1。除了比分之外,比赛的各项数据也呈现出一幅引人注目的画面,展示了比赛的惊险和激烈。

双方在射门次数上的对比尤为显著。谢菲联共射门6次,而曼城则以惊人的30次射门数量占据优势。尽管射门次数不少,但曼城在射正方面也表现出色,共有9次射正,相比之下,谢菲联只有2次射正,这一数据差距也为曼城的进攻效率加分。

预期进球数据也揭示了比赛的差距。曼城在这方面占有明显优势,预期进球数达到汉江水怪3.52,而谢菲联仅有0.73。这反映出曼城在比赛中更多地创造了威胁,而谢菲联的进攻相对较为受限。

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方面,曼城同样占据绝对优势。曼城的控球率高达80%,而谢菲联仅有20%的控球时间。传球成功率方面,曼城达到92%,而谢菲联的传球成功率为67%。这一数据差距体现出了曼城在比赛中的控制力和传球精准度。

在犯规和角球方面,谢菲联在犯规次数上有所领先,共犯规11次,而曼城只有2次。临时文件更名失败而在角球方面,曼城以12次角球对1次领先,也反映出他们在比赛中的主动进攻。

综合来看,这场比赛呈现出了明显的数据优势,曼城的控制力、进攻效率以及传球精准度在比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尽管谢菲联表现出色,但曼城的实力和数据优势最终使他们gma900成功险胜对手,收获了宝贵的胜利。这场比赛也再次展示了足球比赛的变数和不可预测性,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 曼城2-1险胜谢菲联!数据对比揭示比赛惊险一幕(曼城vs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