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尤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历史交手占优能否延续?(尤文图斯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尤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历史交手占优能否延续?(尤文图斯的内容,8月27日,在意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比赛即将开始,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如下: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27日,在意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比赛即将开始,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

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如下:门将佩林,后卫达尼洛、布雷默、桑德罗,中场法乔利、洛卡特利、维阿、拉比奥特,前场坎比亚索、基耶萨和弗拉霍维奇。

而尤文图斯的替补席上则有平索里奥、加洛法尼、胡伊森、鲁加尼、博格巴、科斯蒂奇、麦肯尼、米雷蒂、尼古拉西-卡维利亚、米利克、伊尔迪兹、伊令、基恩和苏莱。

在过去的历史交锋中,尤文图斯与博洛尼亚交手过多次。上个赛季首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以3-0霞石矿的比分击败了乌迪内斯,而博洛尼亚则追我吧什么时候播以0-2不敌AC米兰。两队近5次交手中,尤文图斯取得了3次胜利,2次平局,保持不败。尤文图斯上一次在意甲输给博洛尼亚还要追溯到10/11赛季,当时尤文图斯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将努力延续自己的胜利势头,而博洛尼亚则希望在客场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比赛结果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华为网盘登陆待。

// 尤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历史交手占优能否延续?(尤文图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