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签下利夫拉门托!创下近4000万镑转会费大手笔(效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斯尔签下利夫拉门托!创下近4000万镑转会费大手笔(效的内容,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在今日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转会交易,成功签下了南安普顿的年轻后卫利夫拉门托。这项交易由足坛名人罗马诺以其标志性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在今日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转会交易,成功签下了南安普顿的年轻后卫利夫拉门托。这项交易由足坛名人罗马诺以其标志性的“here we go”宣告,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这笔转会交易的转会费超过3500万镑,并带有一定的浮动条款,总金额甚至接近4000万镑,让人惊叹不已。

罗马诺在宣布这项交易时兴奋地表示,利夫拉门托将加盟纽卡斯尔,而各方在谈判中达成了一致意见。这对于南安普顿来说也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因为他们成功地达成了他们所期望的转会条件。转会费超过3500万镑加上浮动条款,使得这笔交易成为了近年来英超联赛中的一次重磅签约。此外,双方还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为利夫拉门托的未来在纽卡华晨宇张碧晨综艺斯尔开启了新的篇章,这无疑是埃迪豪的团队的一次新签约。

利夫拉门托作为一名年仅20岁的年轻球员,司职右后卫,其足球才华在切尔西的青训体系中得到培养威力导演10。在2021年,他以59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南安普顿,展示了他在足球领域的潜力。尽管他的天赋备受瞩目,但在22-架向星空之桥攻略23赛季,因为前十字韧带的受伤,他几乎缺席了南安普顿的所有比赛。然而在赛季末阶段,他成功复出,并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了2次,为球迷们呈现了他的实力。

这次转会不仅标志着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在引援市场上的雄心壮志,也为利夫拉门托的职业生涯开启了新的篇章。他将在纽卡斯尔的战袍下,继续展现自己的才华,为球队的荣誉而战。这次备受瞩目的转会也再次证明了足球转会市场的火热和俱乐部们为争夺优秀球员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 纽卡斯尔签下利夫拉门托!创下近4000万镑转会费大手笔(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