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坎布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转会费70万欧正式签约两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坎布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转会费70万欧正式签约两的内容,7月24日,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加拉塔萨雷发布了官方消息,确认了32岁球星巴坎布的加盟。巴坎布此次加盟加拉塔萨雷,前往土耳其超级联赛踢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7月24日,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加拉塔萨雷发布了官方消息,确认了32岁球星巴坎布的加盟。

巴坎布此次加盟加拉塔萨雷,前往土耳其超级联赛踢球,他的转会来源于阿联酋球队迪拜胜利。转会费为70万欧元,双方签约为期两年,而巴坎布的年薪为税后150万欧元。

这并非巴坎布首次转会,他之前与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到期后,于今年6月免费加盟迪拜胜利。而现在,他再次踏上转会之路,前往加拉塔萨雷开始新的足球生涯。

网络企鹅

巴坎布的足球经历相当丰富,他曾效力过许多俱乐传美版qq部,包括法国索肖、土耳其布尔萨体育、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中国北京国安、法国马赛,以及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等队。

对于巴坎布来说,加盟加拉塔萨雷是一个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加拉塔萨雷,他将与其他优秀球员一起为球队争取荣誉,并期待在土耳其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加拉塔萨雷球迷也对这位经验丰富的球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于加拉塔萨雷来说,巴坎布的加盟无3355b疑将增强球队的实力和竞争力。他在场上的经验和技术将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选择和威胁。加拉塔萨雷球迷对于这位实力派球员的到来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能在球队中发挥出色,助力球队取得更多胜利。

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巴坎布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中的表现,相信他会为加拉塔萨雷带来更多的荣誉和喜悦。同时,也祝愿巴坎布能够在新的俱乐部中继续展现出色的状态,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再添一份辉煌。

// 巴坎布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转会费70万欧正式签约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