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确定今夏引援目标,接近签下多特中场贝林厄姆(皇马引

网络 足球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确定今夏引援目标,接近签下多特中场贝林厄姆(皇马引的内容,5月6赛尔号超能克什么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记者Ramón Álvarez透露,皇家马德里在3月份炫舞非卖品就确定了引进多特蒙德中场绿驹电动车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月6赛尔号超能克什么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记者Ramón Álvarez透露,皇家马德里在3月份炫舞非卖品就确定了引进多特蒙德中场绿驹电动车电瓶价格球员贝林厄姆是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目前,皇马已经接近敲定这桩转会。

报道,皇家马德里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贝林厄姆来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贝林厄姆是一名技术出色、跑动积极的球员,他可以胜任多个中场位置,这也让他成为了许多欧洲豪门球队的追逐对象。

而在这次转会中,皇马的努力也www.xuejiazl.org是可见的。据Ramón Álvarez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皇马已经为引进贝林厄姆做出了很长时间的努力,并在3月22日就已经明确了这位球员是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这也说明皇马对贝林厄姆的青睐程度。

目前,皇马已经接近签下贝林厄姆,这也意味着球队在中场位置上的实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引进贝林厄姆对于皇马的中场阵容也将产生很大的影响,未来他将与球队的其他中场球员展开激烈的竞争。

// 皇马确定今夏引援目标,接近签下多特中场贝林厄姆(皇马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