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爵士控卫邓恩:今夏可能成为最抢手的自由球员?(高个邓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爵士控卫邓恩:今夏可能成为最抢手的自由球员?(高个邓肯的内容,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114比98完胜犹他爵士。这场比赛后,雷霆的战绩升至39胜42负,排名西部第10;而犹他爵士则已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114比98完胜犹他爵士。这场比赛后,雷霆的战绩升至39胜42负,排名西部第10;而犹他爵士则已连败四场,战绩降至36胜44负,排名西部第12。

尽坦克世界瞄准插件管爵士遭受了惨败,但球队的先发控卫克里斯-邓恩(Kris Dunn)云图 票房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他在全场比赛中出场34分40秒,命中率惊人,10投9中,三分线外2中2,罚球2中2,以22分、7个篮板、8次助攻、1次抢断的准三双数据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正负值也达到了+1。邓恩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他的突破非常犀利,三分球稳定,同时还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传球和组织能力。遗憾的是,邓恩的队友们的表现并没有跟上,即便他追回比分,下场后球队还是出现了崩盘。

自从加盟爵士以来,邓恩已代表球队出场20次,场均出场时间达到24.5分钟,场均数据为12.3分、4.1个篮板、5.1次助攻、1.1次抢断和0.5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3.5%,三分命中率为45.5%,罚球命中率为74.4%。邓恩的表现绝对值得称赞,他也很快得到了爵士的转正合同,并在球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考虑到邓恩本赛季的表现,相信在今年夏天,会有许多球队为他竞争。像他这样能攻善守、具备可靠组织能力和大局观的控卫,在整个联盟都是稀缺资源。更何况,考虑到他在本赛季前半段的无肖艾杨烁类似小说球可打状态,签下他可能不需要付出太多代价。或许这位昔日的第5顺位秀在29岁的年龄开始兑现自己的天赋了?

// 爵士控卫邓恩:今夏可能成为最抢手的自由球员?(高个邓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