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教练豪回应内马尔传闻:我们需要把合适的球员带

网络 足球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斯尔教练豪回应内马尔传闻:我们需要把合适的球员带的内容,5月5日lols3世界总决赛冠军,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的主席埃迪-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回应了外界关于纽卡即将签下巴黎圣日耳曼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月5日lols3世界总决赛冠军,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的主席埃迪-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回应了外界关于纽卡即将签下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的传言。

豪主席表示,纽卡无法吸引像内马尔这样周薪高达65万英镑的球员。虽然一些人认为纽卡有能力签下世界顶级球星,但现在俱乐部无法提供相应的财务支持。豪主席表示,纽卡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适合球队的合适球员。

此外,豪主席还强调,在转会市惠普笔记本屏幕闪烁场上做出决策之前,需要考虑许多事情。需东珈ab战队要在球员选择和财务方面进行仔细考虑。目前,纽卡俱乐部正专注于本赛季的比赛和训练,虽然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但目前的重点还是确定本赛季的成绩。因此,豪主席认为现在不应该过于关注转会市场上的事情。

总之,豪主席的话表明了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现在的重点是关注本赛季的比赛和训练,而不是过于关注转会市场上的传言。尽管外界传言纽卡即将签下内马尔,但豪主席认为,找到适合球队的合适球员是最为重要的。

// 纽卡斯尔教练豪回应内马尔传闻:我们需要把合适的球员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