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沙特欲签梅西助申办世界杯,备选方案为2034年(沙特足球世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沙特欲签梅西助申办世界杯,备选方案为2034年(沙特足球世的内容,沙特成为足球舞台的新贵,该国正计划将世界杯再次带到中东,其成本甚至会超过卡塔尔的1500亿英镑。为了实现这一宏大目标,沙特正在考虑签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沙特成为足球舞台的新贵,该国正计划将世界杯再次带到中东,其成本甚至会超过卡塔尔的1500亿英镑。为了实现这一宏大目标,沙特正在考虑签下阿根廷球星梅西,利用天价年薪吸引他到该国踢球,从而在体育层面扩大该国的影响力。梅西作为沙特旅游大使,最三星w2013水货报价近前往该国参加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这表明沙特已经开始行动。

据消息人士透露,沙特正优先考虑申办2030年世界杯,并温州都市报招聘提出如果希腊和埃及同意联合申办的话,他们愿意为两国新建球场买单。但是,外界普遍认为,如果西班牙、葡萄牙、乌克兰和摩洛哥联合申办世界杯的话,他们会比沙特更具优势。因此,沙特也将申办2034年世界杯作为一个备选方案。

此外,沙特体育部长不久前表示,该国也有能力承办奥运会。虽然这一计划目前尚不明确,但从吸引梅西的行动来看,沙特在体育领域的野灵动嘻哈势力心和决心已经不言而喻。

// 沙特欲签梅西助申办世界杯,备选方案为2034年(沙特足球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