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门将杜布拉夫卡表态租借曼联经历:纽卡才是我的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纽卡斯尔门将杜布拉夫卡表态租借曼联经历:纽卡才是我的的内容,纽卡斯尔门将杜布拉夫卡最近接受了采访,回顾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和租借效力曼联的经历。杜布拉夫卡在采访中表示,纽卡斯尔已经是他的家,他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纽卡斯尔门将杜布拉夫卡最近接受了采访,回顾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和租借效力曼联的经历。杜布拉夫卡在采访中表示,纽卡斯尔已经是他的家,他一直忠于这个俱乐部,并且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他租借去曼联的决定。

杜布拉夫卡在2022年9月租借前往曼联,于今年1月回归纽卡斯尔。这次租借引起了一些纽卡球迷的不满和辱骂。对此,杜布拉夫卡表示东方绯想天怎么玩,他理解球迷们的情绪,但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理解他的决定。他表示,去往曼联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一家豪门俱乐部,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但纽卡是他的家,他顺德信用社网上银行一直为球迷而战,球队最糟糕的时候他都留了下来。

杜布拉夫卡表示,他在纽卡斯尔已经度过了5年的时间,一直为俱乐部奋斗,球迷们也一直支持着他。过去的四年半,他们一直qq.msi在保级的路上奋斗,但他一直留在了这里。他认为球迷们应该理解他的决定,因为他一直忠于纽卡斯尔,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一直说这里是他的家。

杜布拉夫卡还提到了自己的家人,他表示有些球迷在网上发表的辱骂言论已经冒犯了他的家人和自己。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有很多球迷支持他,他回归纽卡斯尔后,他们照样支持着他。

最后,杜布拉夫卡向球迷们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认为纽卡斯尔的球迷是最好的球迷,他们一直支持着球队,并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忠诚。他表示,他已经找到了一个伟大的地方,这里是他的家,他非常爱纽卡斯尔,他的儿子也在这里出生,成为了泰恩赛德人。

// 纽卡斯尔门将杜布拉夫卡表态租借曼联经历:纽卡才是我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