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热刺竞争圣马克西曼!纽卡斯尔标价5000万英镑成绊脚石(纽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热刺竞争圣马克西曼!纽卡斯尔标价5000万英镑成绊脚石(纽的内容,英超球队热隆化二中刺正在追逐纽卡斯尔的攻击手圣马克西曼,而AC米兰也在竞争中,但纽卡斯尔的要价可能是一个绊脚石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球队热隆化二中刺正在追逐纽卡斯尔的攻击手圣马克西曼,而AC米兰也在竞争中,但纽卡斯尔的要价可能是一个绊脚石。据了解,圣马克西曼是热刺长期以来的目标之陈坤妻子一,他们在今年1月份时曾谨慎地询问过他的转会情况。

尽管纽卡斯尔曾在今年1月份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弗顿签下22岁的安东尼-戈登,但球迷们仍对圣马克西曼的未来产生了疑虑。圣马克西曼是在2019年夏天电信宽带加速以1650万英镑从尼斯转会纽卡斯尔的,他还剩下三年的合同。

目前还不清楚热刺或AC米兰是否愿意为圣马克西曼支付纽卡斯尔要求的高昂转会费,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攻击手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一些豪门俱乐部的注意。如果他最终离开纽卡斯尔,那么球迷们一定会对他的离开感到失望。

// 热刺竞争圣马克西曼!纽卡斯尔标价5000万英镑成绊脚石(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