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后卫沃克的主力位置:战术考虑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曼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后卫沃克的主力位置:战术考虑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曼的内容,曼城右后炫斗之王激活码答案卫沃克自2021年11月份以来已经没有在英超联赛首发出场,目前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中被边卫坎塞洛取代。然而,前热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城右后炫斗之王激活码答案卫沃克自2021年11月份以来已经没有在英超联赛首发出场,目前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中被边卫坎塞洛取代。然而,前热刺后卫赫顿近日圣血之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克依然有回归曼城主力阵容的实力。

赫顿说:“沃克当然有能力,球队依然有他的位置。瓜迪奥拉是一位战术天才,他知道何时做出改变。此刻他的战术很奏效,所以他可能不需要一名纯正的右后卫,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下一周或下赛季沃克不会打主力。”

沃克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出场次数减少,只有14次首发,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但是,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沃克还是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欧冠联赛中打出了几场优秀的比赛。

赫顿补充道:连云港家长网上学校“他完全拥有回归主力阵容的实力。有些时候你只是需要保持耐心。瓜迪奥拉经常会改变战术打法,随着时间的推移,沃克有可能重新成为曼城的主力。”

从赫顿的话可以看出,虽然沃克目前处于曼城主力阵容之外,但他并没有失去能力和位置。瓜迪奥拉的战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未来沃克有机会重新成为曼城主力阵容的一员。在这种情况下,沃克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和努力训练,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

// 曼城后卫沃克的主力位置:战术考虑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