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物浦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垫底球队,客场0-1不敌伯恩茅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物浦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垫底球队,客场0-1不敌伯恩茅斯(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12日,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焦点战中,排名第五的利物浦客场0-1不敌英超垫底球队伯恩茅斯,爆出冷门。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三次输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焦点战中,排名第五的利物浦客场0-1不敌英超垫底球队伯恩茅斯,爆出冷门。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三次输给联赛垫底球队,除了伯恩茅斯,他们此前还输给了曼联和诺丁汉森林。

赛前,利物浦上一场在主场7-0狂胜英超第三曼联,迎来二连胜,在积分榜上距离热刺只有5分。而伯恩茅斯上一场比赛在客场被阿森纳逆转绝杀,球队开局9秒哇塞铝孩钟的进球排进英超历史第二快,保级球队有着强队杀手的影子,输给阿森一枝梅归来好看吗纳后他们遭遇了两连败。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利物浦在主场9-0屠杀伯恩茅斯,直接导致了帕克本赛季的第一次下课。种种因素看来,这场比赛都会是利物浦单方面的碾压,可冷门就是这样发生的。

上半场伯恩茅斯针对阿诺德发起进攻,范戴克两次威胁较大的头球都没有取得进球,反而被比林打进一球。下火狐3半场比赛www.xuejiazl.org ,若塔头球造对手手球获得点球机会,萨拉赫站上点球点之后过于足球角度直接将球踢飞,利物浦错失扳平良机。

最终,比分保持在1-0,伯热血三国野地兵力恩茅斯爆冷取胜之后暂时逃出降级区,排在英超第三,而利物浦继续排在英超第五。

// 利物浦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垫底球队,客场0-1不敌伯恩茅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