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森纳主场大胜伯恩茅斯,重返联赛榜首,特罗萨德发挥出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森纳主场大胜伯恩茅斯,重返联赛榜首,特罗萨德发挥出的内容,上一场比赛,阿森纳4-0大胜太妃糖,完成了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对太妃糖的复仇。重返联赛榜首的他们目前领先曼城5分。尽可能多地获得积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一场比赛,阿森纳4-0大胜太妃糖,完成了对太妃糖的复仇。重返联赛榜首的他们目前领先曼城5分。尽可能多地获得积分。好在最近枪手上线了。来到东创的若鸟和特罗萨德表现不错,完全融入了球队。所以枪手首先在人员方面比较完整,抛开热苏斯还有伤在外。如果鸟能轮换,但整体影响不大,而且还是主场,还有塔子哥破车的事。上一轮对阵太妃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他面临着同样的方法。有了伯恩茅斯,枪手一定不怕公交车。毕竟在左右路都能爆发的情况下,有特罗萨德在场的球队在对方球门前吸引注意力的情况下,进球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客队分析:伯恩茅斯

虽然英超保级没有弱旅,但冬歇期过后,伯恩茅斯已经完全不在状态。虽然最近战平纽卡斯尔,险胜狼队,看似恢复元气,但实际上只是昙花一现。球队cnna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完全被打回原形。助理教练加里奥尼尔临时接手后,球队在上半赛季的表现仍处于中等水平。但在奥尼尔正式任命教练后,成绩一落千丈。现在已经跌至英超垫底。第二,圣徒可以说是兄弟姐妹,球队目前的中场主力多处伤病。Tavernier、Zabarni和LloydKelcba半决赛总共打几场ly都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客人骏网一卡通充值qb。挑战阿森纳很可能是极其危险的。

总结:

尽管伯真三显血恩茅斯拥有实力,但在面对灵活多变的阿森纳进攻时,他们很难守住自己的防线。因此,个人认为阿森纳在这场主场比赛中至少可以进两个球,取得胜利。我们期待着今晚的比赛结果,同时也期待明天“大咖”的文字分析。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提问。我们下次再见!

// 阿森纳主场大胜伯恩茅斯,重返联赛榜首,特罗萨德发挥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