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穆里尼奥的强防守帮助曼联击败利物浦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拉什福德梅开二度,穆里尼奥的强防守帮助曼联击败利物浦的内容,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选择了4231的阵型,将卢卡库放在中锋位置,马塔、桑切斯和拉什福德排成一排。克洛普继续采用了惯用的433阵型,由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选择了4231的阵型,将卢卡库放在中锋位置,马塔、桑切斯和拉什福德排成一排。克洛普继续采用了惯用的433阵型,由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组成的锋线三叉戟。整场比赛的数据显示,曼联进行了5次射门,其中有2次射格列宁正;而利物浦进行了14次射门,其中只有2次射正。角球方面,曼联只有1次红外门,而利物浦则有多达13次。

控球率方面,曼联为31.9%,而利物浦则高达68.1%。可以看出,利物浦是更具攻势的一方。尽管利物浦的攻势主要集中在下半场,几乎将曼联压制在半场围攻,曼联只能打出零星的反击,但由于上半场曼联已经取得了2球的优势,下半场他们成功地扛住了利物浦的猛攻。虽然被对手逼出了一粒乌龙球,但曼联并没有给利物浦可乘之机。

这场双红会是本赛季第一回合在安菲尔德0:0逼平利物浦之后,穆里尼奥再次让克洛普见识到苍之涛win7了什么叫防守强悍。拉什福德是本场比赛中的英雄,他在主场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击败了强敌。根据OPTA的统计数据,拉什福德的全部16个英超进球中,有7个是面对英超“BIG6”球队打进的,其中包括对利物浦的2球、对阿森纳的2球、对曼城的2球以及对切尔西的1球。这位20岁的英格兰小将可以被称为真正的大征途银子任务场面先生。

另外,另一项数据更能体现拉什福德的大场面能力:面对BIG6球队,拉什福德有29%的射门转化为进球,而对阵其他球队时,这个数值仅有10%。

//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穆里尼奥的强防守帮助曼联击败利物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