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前利物浦球员墨菲相信曼联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三冠王(前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前利物浦球员墨菲相信曼联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三冠王(前利的内容,英国的talkSPORT电台报道,前利物浦球员墨菲表示,曼联夺得联赛杯后,他相信曼联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三冠王。墨菲认为,除非关键球员受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国的talkSPORT电台报道,前利物浦球员墨菲表示,曼联夺得联赛杯后,他相信曼联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三冠王。墨菲认为,除非关键球员受伤,否则没有理由阻止曼联的进步。

上周末,曼吉利美日改装联在联赛杯决赛中2-0轻松击败升班马纽卡斯尔。仅仅半个赛季,这支球队结束了六年的冠军荒,成为了唯一有望夺得四冠王的球队。曼联现在是英超、足总杯和欧罗巴联赛的夺冠热门。

墨菲说:“现在如果你看看其他球队,曼联在欧联杯上是夺冠大热门是有原因的。在足总杯上,曼联也是夺冠热门。除了曼城,没有其他球队反超过他们。但是,现在曼联踢球的方式,你认为他们有机会击败曼城。”

他接着说:“我认为曼联有机会赢得三冠王。他们可以做到。也许他们可能会错过,但他们以前做到过。杯赛和背靠背的胜利给了信心。曼联现在正在比赛,有什么能阻止他们?什么造梦西游3贺岁版能阻止他们的进步,也许只是伤病,尤其是如果卡塞米罗或拉什福德受伤,曼联就麻烦大了。”

如果曼联也赢得欧罗巴鬼泣3存档联赛和足总杯冠军,他们将效仿墨菲在利物浦的成功,后quartz插件者在2000-01赛季赢得了联赛杯、足总杯和欧洲联盟杯。

// 前利物浦球员墨菲相信曼联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三冠王(前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