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森纳在争夺赖斯的比赛中名列前茅,愿意提供每周20万英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森纳在争夺赖斯的比赛中名列前茅,愿意提供每周20万英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国媒体《足球内幕》报道,阿森纳目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前在莱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根据该报道,阿森纳已经与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国媒体《足球内幕》报道,阿森纳目前在莱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该报道,阿森纳已经与赖斯进行了接触,并试图在本赛季结束前达成个人条款。赖斯与西汉姆的合同在明年夏天重装双足飞龙到期,但如果他今年转会,西汉姆可能会要求约7000-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阿森纳愿意为赖斯提供20万英镑的周薪,这比球员目前的周薪6万英镑要高。

三星i9308和i9300的区别据FBref报道,赖斯不会打破阿森纳的炫舞称号传说中的人物工资结构,热苏斯和托马斯目前是阿森纳工sj成员资料资最高的球员,周薪分别为26.5万英镑和20万英镑。

// 阿森纳在争夺赖斯的比赛中名列前茅,愿意提供每周20万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