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谁将获得2023年金球奖?(2020-2021金球奖)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谁将获得2023年金球奖?(2020-2021金球奖)的内容,2022年即将结束,202运动人生xuejiazl org3年即将到来。展望明年的金球奖,外国媒体列举了梅西、哈兰德、姆巴佩、本泽马、内马尔、莱万、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即将结束,2023年即将到来。展望明年的金球奖,外国媒体列举了梅西、哈兰德、姆巴佩、本泽马、内马尔、莱万、维尼修斯、德布劳内八名最有可能的球员。问问球迷谁能获得2023年金球奖?

外媒列举的2023年金球奖候选人

我们不妨分析一下。我之前也预测过2022年的金球奖。感兴趣的老铁可能会看我最初的视频《2022年金球奖将在这两个人中产生》,后期的走势完全按照预期发展。



佳吉快运怎么样20户田惠梨香整容23年金球奖主要看今年的世界杯冠军,明年的联赛冠军以及欧冠冠军,姆巴佩和内马尔因为与梅西同属大巴黎队,即使大巴黎能获得明年法甲联赛冠军以及中国好声音第一期选手欧冠冠军,但梅西有世界杯加持,估计他们两人竞争不过梅西,网上有个段子说“姆巴佩现在的每个进球和助攻都在帮助梅西夺明年的金球奖”是有道理的大巴黎越是能夺联赛和欧冠冠军,梅西明年的金球奖就越稳。

梅西有世界杯加持,金球奖几率很大

莱万所在的巴萨欧冠已经出局,不可能竞争明年的金球奖。本泽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平平。此外,他没有参加世界杯。即使他明年再受欢迎,维尼修斯也不可能。他在世界杯上表现平平。皇马还在本泽马之后,他很早就退出了金球奖的竞争。

从这个角度看,2023年金球奖可能在2022年世界杯结束后就锁定了: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010梅西。如果曼城赢得了英超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哈兰德和德布劳内有可能吗?德布劳内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虽然曼城现在有很多助攻和很大的作用,但他的风头完全被哈兰德覆盖了。哈兰德可能有一个可怕的进球数据怖的进球数据,但与梅西相比,梅西可能还有很大的差距。

哈兰德延续这火爆状态能拿金球奖吗?

Tags: 年金
// 谁将获得2023年金球奖?(2020-2021金球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