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球王贝利因心力衰竭离世,享年82岁,C罗梅西等球星发文悼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球王贝利因心力衰竭离世,享年82岁,C罗梅西等球星发文悼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巴西官方宣布,世界足球巨头贝利因结肠癌而死于多器官衰竭,并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15时27分去世,享年82岁。据报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巴西官方宣布,世界足球巨头贝利因结肠癌而死于多器官衰竭,并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15时27分去世,享年82岁。

据报道,贝利的葬礼将在巴西桑托斯举行,半小时后,他的家人还确认了贝利去世的消息。



贝利在2021年被发现患有结肠癌,然后贝利住院接受治疗,但整体治疗结果并不理想。近几个月来,相关媒体频繁报道贝利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他的肠道、肝脏和肺部,他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

今年12月,在卡塔尔世界杯之际,巴西媒体报道称,82岁的球王贝利已经转移到巴西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的临终关怀病房,对化疗没有显著影响。

在此期间,球星姆巴佩发文为球王贝利祈祷,并传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

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西击败韩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除了跳舞庆祝,桑巴军团还组织全体球员拉起横幅支持贝利,为球王贝利送上最美的祝福。

据记者Frank Khalid透露,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身患结肠癌的贝利已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向所有的亲朋好友做了最后的告别。

在得知贝利去世后,足坛球星纷纷发文悼念这位。

梅西:安息吧,贝利!

姆巴佩:足球之王离开了,但他留下的财富永远不会被遗qq拱猪记牌器忘。

C罗:他永远不会被遗忘,有关他的记忆将永远存在于我们每个热爱足球的人心中。

内马尔:之前贝利之前,10号秋衣就只是个数字而已,是他照亮了我,也照亮了巴西的足球的道路。

原名埃德松的贝利·阿兰特斯·多·1940年10月23日出生于巴西特雷斯科拉松伊斯的纳西门托,是巴西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他为巴西赢得了三次世界杯冠军。他是足球场上最耀眼的桑巴舞者,被国际足联誉为球王。

巴西总统特别立法称贝利为不可出口国宝。贝利16岁首次亮相,在他短暂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许多非凡的成就。巴西人民为五星巴西感到骄傲,巴西球员在队服上展示了五星荣耀,其中三星是贝利赢得的。贝利带领巴西赢得了1958年、悦动2012款1962年和1970年的三届世界杯,并为巴西永久保留了雷米特杯,这是唯一一个赢得三次世界杯的人。

正是因为贝利的存在,足球王国巴西的名声才享誉全球。10号球衣意义重大,因为贝利曾经穿过。曾几何时,在没有电视和stsm后门在哪网络的情况下,一切都需要从杂志、报纸和人群中传播出来的贝利,在很多人心目中就像上帝一样存在。

2020年马拉多纳离世的时候,贝利曾发文说: 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在天堂一起踢球。愿天堂没有痛苦,两位“球王”可以在天堂继续踢球,希望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 球王贝利因心力衰竭离世,享年82岁,C罗梅西等球星发文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